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扬州国扬电子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4258
江苏省扬州市经济开发区吴州东路188号扬州国扬电子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扬州国扬电子有限公司于20149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5958.11万元,占地98亩,公司位于扬州市经济开发区吴州东路188号,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控股公司。

国扬公司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宽禁带半导体电力电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要实体单位,专业从事以SiC为代表的新型半导体功率模块的研制和批产,主要产品涉及IGBT模块、IPM模块、SiC功率模块、SiC分立器件等系列产品,拥有设计、仿真、测试、生产、可靠性等一流的研发和工艺平台。公司现有万级超净车间2000平米,拥有科研、实验、生产等国际先进设备/仪器数百台套,从芯片贴装、焊接、清洗、键合等均实现了自动化生产,现有产能150万只/年,从材料到芯片到模块生产均为完全自主可控,实现了100%国产化。国扬公司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资格证、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三级保密资格证等军品资质齐全,并已通过IATF169492016汽车体系认证。公司六大系列600多款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业传动、新能源发电、新能源汽车等工业领域及海、陆、空、天等武器装备配套中,所产功率模块覆盖电压600V-6500V、电流10A-3600A等各规格等级产品。国扬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各军品种和地方各类科研及产业化项目数十余项,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内外先进水平鉴定与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已申请各类专利115项,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国扬公司作为中电55所下属的独立法人公司,军品资质齐全,组织架构完整,生产平台稳定成熟,专业从事高压大功率模块的研制和批产,有深厚的军品课题项目和设计生产经验,承担了多项型谱和军品种课题,多款模块产品已在机载(中航185厂)、雷达(中电14所、中电54所)、航天(航天一院18所、航天八院804所)、车载(科工三院8357所)、船舶(中船724所、海军工程大学)等各式型号装备中验证配套,资质、科研能力、体系管控、工艺平台、可靠性保障、产品成熟度、自主可控能力均可满足直接为武器装备型号配套的要求,全方位保障武器装备核心元器件自主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