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保光(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324
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古旺路1号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保光(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BKT)成立于2005年3月,位于京津冀“金三角”核心区域,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10人,具中本科以上学历93人,硕士以上学历10人以上,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的高新技术企业。

BKT以长春一汽技术中心、吉林大学化学院、北京化工大学、韩国保光株式会社研究所为技术依托,成立了汽车新材料研究所,占地面积3232.4平方米,拥有31名研 发人员及200余套专业研发设备,致力于汽车NVH类产品的研发,主营产品包括汽车用密封材料、汽车用增强材料、汽车用阻隔材料、汽车用阻尼材料、高铁用材料、建 筑用材料以及农肥产品七个类别总计60余款产品,累计获得30余项技术专利。我公司生产的汽车用密封材料经客户及长春一汽技术中心检测认定,已分别达到北京现代、 长城汽车、德国大众、德国奥迪、戟姆勒一克菜斯勒、现代起亚、日本丰田和中国一 汽等十余个汽车厂家的供货技术标准,先后应用于80余款车型,销售网络遍布全国11 个省市近30余家汽车生产厂商,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BKT坚持以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的安全管理为生产经营的核心,在质量和环境管理方面与国际接轨,已通过IATF16949、ISO14001、OHSAS18001、安全标准化 的综合管理体系认证。BKT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研发为基础,以质量为根本,激情创新,拼搏进取,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质量稳定、性能优良的汽车用非金属产品及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

 

 

 

1、 招聘职位信息:

技术工程师4名)

职位描述:

1.进行产品研发并编写研究报告书;

2.查询、整理内外部有价值文献并上传;

3.参与市场新技术推厂;

4.协助技术服务工程师解决问题;

5.必要时撰写专利方案;

6.处理产品不良;

8.总结设计矩阵、设计FMEA、以往不良经验等;

任职要求:

高分子材料、化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善于分析和总结,能吃苦肯钻研。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责任心和主动性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word,excel,PPT)


   

研发工程师2名)

职责描述

1、对公司确定的研发方向产品(汽车用高分子材料)进行研发

2、原有产品体系升级,供应链整合等

3、技术专利方案撰写

4、对技术质量服务工程师提供技术支持

5、搜集整理内外部资料文献

6、参与新技术市场推广

任职要求高分子材料、化学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学历,善于分析和总结,能吃苦肯钻研。应届毕业生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