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百葵锐(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人以下浏览量:1742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中环西路76号中科智谷8号楼A303

招聘简介

*  百葵锐应届毕业生招募

百葵锐是一家迅速成长的生物技术公司,公司为员工提供快速成长的职业通道,包括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全面的福利计划、并为员工提供学习和发展机会,高度协作的团队导向型企业文化,公司通过股权激励计划与优秀员工分享企业快速成长带来的高价值回报。

百葵锐生物认可技术创新,志在培养具有价值感和远见的年轻人才,帮助他们在多样化的职业发展方向,特别是在生物技术创新领域快速成长。

目前,百葵锐汇集毕业于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等国内著名高校/学术机构的优秀人才,核心成员具有在世界顶级学府,如英国剑桥大学、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莫纳仕大学等著名学术机构从事学术研究的丰富经历,为此我们愿意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设计和短期实习机会。百葵锐设置了循序渐进的系统培训体系,并实行公司导师与高校导师共同指导的双导师制度,我们期待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百葵锐。

 

百葵锐生物价值观:创新,进取,分享

我们能提供

Ø  有竞争力的薪资

Ø  股权激励

Ø  可兑现的绩效奖金

Ø  明确的晋升通道

Ø  个人成长与职业培训

Ø  实现自我价值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