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上海市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3094
静安区永和路318弄3号楼

招聘简介

上海建工装饰集团,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纳入集团总公司所属中国A类股票——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公司(上海建工600170.SH)的下属序列。

全国装饰行业排名第三、上海市最早成立、规模最大的公建类专业装饰集团公司;新签合同额突破100亿,现在职人员2600余人,其中建造师400余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近800人。

拥有建筑总承包一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展览展示、博物馆陈列展览施工一级资质。荣获26项鲁班奖、45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105项上海市白玉兰奖。

注重人才培养,给予同学构筑“选苗子、搭台子、压担子、架梯子”的职业发展通道;注重后备人才在重大工程、外埠区域、艰苦环境的实践历练;营造充分信任和敢于启用青年人才的良好氛围,创造成长环境,给予容错机制,加快人才的成长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