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74
北京市通州区创益东二路15号院1号楼

招聘简介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已经应用于15个行业出口到55个国家,在风力发电细分市场全球市场占有率领先。公司累计申请全球专利700余项,获得全球各地安全资质认证100余项,是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5305)。
   中际联合总部位于北京通州、亦庄开发区,工厂位于天津武清,在美国达拉斯、德国汉堡、印度金奈设有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外籍员工近60人。
   公司愿景:“我们的产品要遍布全世界,并成为那个领域里最好的产品”
   公司品牌:“3S”,取自三个英文单词“Safe Simple Specialized”,意义为“更安全,更简单,更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