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华润(深圳)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8523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001号华瑞大厦7楼

招聘简介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2021届暑期实习生“匠星计划”校园招聘简章

——加入华润,让你的暑期置地有声——

一、公司介绍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置地,股票代码HK1109)是“世界500 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也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之一,业务包括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城市更新、物业服务、康养地产、长租公寓、产业基金、产业地产、文化体育与教育地产、影院等。截至201912月31日,进驻全球80个城市,总土地储备面积达6,868万平米,开发项目超280个。华润置地确立了“2+X”的商业模式,即继续坚持已经取得一定规模及市场地位的销售物业及投资物业两大主营业务,并积极拓宽业务发展模式,推动业务转型,实现资源整合,培育新的价值增长点。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是华润置地在全国重要的六个大区公司之一,负责在广东、广西、海南、福建区域内从事专业化、综合商业地产及住宅项目的开发、运营和管理,截止20199月,覆盖深圳、惠州、广州、汕头、珠海、中山、佛山、南宁、柳州、桂林、海口、万宁、福州、厦门等21个城市,共有项目65(包含财务投资类项目),基本实现辖区内重点城市的全面布局。

华润置地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坚持高品质战略,注重专业能力培育,积极探索创新,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始终保持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推动城市发展,引领商业进步。

华润置地2021暑期实习生“匠星计划”招聘正式启动,面向全国院校招聘有志者加入。在这里,我们希望普通的人变为优秀的人,优秀的人变为卓越的人。

期待您的加入,等候与您相遇!

二、暑期实习生项目“匠星计划”(原百匠新人预备班)介绍: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2021届暑期实习生项目“匠星计划”作为百匠新人预备班的升级版,能够给大家带来四大“超一流”实习体验:

1) 超大平台:依托华润集团及华润置地雄厚的企业实力,华润华南能为实习生提供超大的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2) 超高含金量:一份实习三倍收获,包你成长曲线惊人;优秀一对一带岗人,各种赋能培训课程,匠新大讲堂,项目参观,城市公司参观,公益活动等等;

3) 超高留用率:结束实习,通过考核,秋招OFFER到手;往届的留用率均再50-70%,依据大家暑期实习的工作表现和最终留用考核的面试表现综合确定

4) 超赞工作环境提供5A甲级写字楼,丰盛下午茶、健身房、员工食堂等超赞的工作环境

三、招聘对象

大三、大四及研一、研二的在校生。

四、项目排期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 →初面→ HR→复试/终面 → offer发放

4-5月简历收集;

5月视频面试(由于疫情影响),3-4轮次;

6月发放OFFER

6-9月在岗实习(视疫情状况调整,具体实习形式和培养方案待通知);

五、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招聘专业

工作地点

营销策划岗

新闻传播、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惠州、南宁

前期策划岗

城市规划、产业经济等相关专业

深圳

投资拓展岗

经济类、金融类、房地产类、建筑与规划等相关专业

惠州、珠海、海口、东莞、湛江

土建管理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深圳

土建工程岗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深圳、惠州、珠海、南宁、东莞、汕尾

土建造价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海口、东莞

建筑设计岗

建筑学、规划设计等相关专业

深圳、惠州、广州、东莞

资本管理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深圳

资金管理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深圳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深圳、广州

法律事务岗

法学法律相关专业

深圳

核算会计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税务等相关专业

珠海、广州、海口、湛江

税务管理岗

财务管理、审计、税务等相关专业

惠州

机电工程岗

电气、智能化、暖通、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相关专业

深圳、南宁、东莞

机电造价岗

电气、给排水、暖通、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海口

计划运营岗

房地产类、土木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惠州

客户关系岗

专业不限

南宁

安全工程岗

电气、给排水、暖通、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海口、湛江

 

具体职位详情可登录华润置地校园招聘网站,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华润置地招聘”公众号:


                                               image.png

 

六、岗位投递:

可进入链接:http://evp.51job.com/2019/crland/school_position.html选择华南大区即可投递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