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金融/保险/银行500人以上浏览量:6716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59号平安大厦B座28楼人力资源部

招聘简介

公司介绍: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中国平安在2020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7位,蝉联全球多元化保险企业第一;美国《财富》世界500强第29位,并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在2019 “BrandZTM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排行榜中,再度荣膺全球保险业第一。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市设立的寿险分支机构,正式成立于1993年11月19日,并于1994年10月24日在天津寿险市场上开辟了个人寿险营销业务的先河。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目前拥有个险、银保等销售渠道,销售的险种有百余个,丰富的保险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养老、医疗、意外伤害、子女教育、投资理财等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二十多年来,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凭借稳健、专业的经营管理,其个人代理业务新单保费及整体保费占有率均稳居天津寿险市场第一位,在天津保险市场上成为举足轻重的寿险公司。


管培生项目介绍: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专业人才的摇篮,致力于为公司培养未来的领导人。管培生项目开始于2016年,依托平安集团资源优势,公司为应届生量身定制了集中化、专属化、精细化的复合培养计划。

  通过前期的部门轮岗和封闭培训,学员提前了解企业、岗位和领导团队。同时在“学习、辅导、实践、训练”的培养模式下,学员可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实现自我的机会,从而得到快速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