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6910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9号

招聘简介

致:未来的设计师

当病毒席卷人类,喧嚣繁华的城市也陷入了沉默,熟悉的街道不再属于我们,一切都好像停止了……

然而,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当抗疫吹响胜利的号角,我们期待让梦想继续扬帆起航,共同成为你我城市的建设者、守护者!

 

春回大地,待疫情结束我想见到你~


中国院特招实习生计划疫情特别版全面启动

如果你是高校在读并且2021年毕业的未来人才,尽可来此一展才华。

实习形式:1、可随时安排线上实习,并有专业负责人进行一对一指导。

2、疫情结束后,可根据到岗时间安排实习,亦可继续选择线上实习。
实习福利:实习享有实习津贴,齐享中国院独家打造的“筑知”学习平台会员权限,表现优秀的特招实习生可直接进入2021年校园招聘笔试和面试环节。
金牌特权:实习成绩为5分,经实习部门推荐的特招实习生,可作为金牌实习生直接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

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怀揣梦想,谱写不凡的青春,欲了解更多2021年校园招聘详情,可亲临下半年中国院走进各大院校现场沙龙活动。今年将增加金牌实习生名额,期待你的亮眼表现。

加入特招实习生计划,让梦想起航——请填写人才自荐进行线上报名。

专业范围: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城市规划、交通规划、景观、室内、总图、机械、智能化、建筑历史、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推荐人一栏请填写:特招实习生计划)

咨询电话:010-88328061/62/63/
实习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9号或线上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