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沧州利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能源矿产/石油化工50-200人浏览量:3975
河北省沧州市沧州渤海新区新材料园内

招聘简介

沧州利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30000万元,占地200亩,建设1200吨/年聚烯烃催化剂及100吨/年助剂项目。利和公司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拥有一支以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教授级高工为领军人物,由博士、硕士组成的技术团队,确保利和开发和生产的催化剂产品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管理团队主要成员长期在特大型国有石油化工企业从事生产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和科研开发能力。利和公司是以技术开发为先导,以创新为特色的高科技企业,目标是满足国内聚烯烃市场对聚烯烃催化剂产品的需求,代替进口产品,同时部分产品出口。


沧州利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控股股东是任丘市利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支撑单位是北京利和知信科技有限公司。任丘市利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门从事聚烯烃催化剂和助剂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已申请的海内外发明专利40余篇,其中13篇已经授权;公司于2009年通过科技部组织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先后通过了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8000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聚烯烃催化剂产品已长周期、稳定地应用于中石化、中石油、中国神华、台塑集团、中煤能源、中国大唐等国内知名企业,并远销海外市场,国内气相聚丙烯工艺市场占有率第一,为聚烯烃行业增效、技术升级、产品开发做出突出贡献。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要求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化工过程机械、工业催化、材料学等相关专业10-15人;


二、学历要求:本科,研究生


三、研究生岗位职责:


1.负责聚烯烃催化剂研发项目的分解与实施;


2.原有催化剂生产工艺的改进;


3.负责研发项目的交付与跟踪;


4.催化剂项目相关的文章、专利及其他材料的撰写;


5.协助催化剂相关产品的售前、售后技术服务,技术交流;


6.完成部门领导交代的其他研发任务。


任职要求:


1.工业催化剂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2.具有较强的科研和动手能力,能够承担科研工作,具有相关催化剂开发项目的科研经验者优先。


3.熟悉各种办公化工软件的使用,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及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英语运用能力(英语 6 级及以上)。


4.致力于研发工作,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其他要求: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踏实肯干,能适应现场工作。


五、工作地点:沧州市渤海新区新材料园


               任丘市经济开发区雁翎北区


六、工资待遇:5000~15000元/月,硕士 8000+/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