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国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8220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先锋东路68号

招聘简介

中汽研(天津)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汽研(天津)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AERI”)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中心”,国资委下属中央企业)全资建设,整合了中汽中心汽车工程开发领域的人才、成果和设备等优势资源,于2009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

    成立以来,AERI围绕“性能开发”、“研发验证”两大品牌展开业务布局,积极探索“知识工程”和“产研融合”创新业务,通过引进建立NVH实验室、发动机综合实验室、混合动力实验室、HIL硬件在环仿真测试系统、K&C实验台、风洞实验室等先进研发实验条件,通过长三角研究院、深圳院和德国代表处的网络化、国际化建设布局,构建了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性能开发与研发验证平台。截止目前,AERI拥有的研发仪器和设备原值达15亿元,性能开发和研发验证能力实现了汽车主被动安全、NVH、底盘性能、动力总成、节能减排、热管理、汽车电子、新能源、智能网联、空气动力学等汽车核心技术领域的全覆盖。AERI坚持面向汽车产业链,积极推动“知识工程”、“产研融合”创新业务,通过持续技术创新实现高端研发供给,建设以工程研发、科技创投、产研融合为主要特征的的新型研发机构。

    AERI始终致力于提升汽车产业技术竞争力,“打造‘高端体系化、创新国际化、平台生态化’的行业研发平台,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汽车工程技术服务企业”为发展目标,以“为客户创造核心价值”为发展特色,坚持秉承“开放、变革、创新”的发展理念,秉持“一个瑷睿”原则,大力弘扬“激情、责任、感恩、奋进”的干事创业文化,不断增强AERI员工“全员经营、发展危机、服务客户、项目管理”的四项意识能力,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全体瑷睿人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经过多年不懈努力,AERI已建立起一支近600人的研发团队,年营收超6亿元,拥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移动源污染排放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7个国家级研发平台和天津市汽车安全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汽车振动噪声与声学工程企业重点实验室、天津市汽车电子与硬件在环测试企业重点实验室等10个省部级研发平台。立足高端、积极开放的AERI已成为吉利汽车、一汽集团、上汽通用五菱、广汽集团、北汽集团、江淮汽车等众多汽车品牌企业的核心技术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并逐步成长为世界一流的汽车工程技术服务企业。

中汽研(天津)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