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领世培优石家庄分校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教育200-500人浏览量:7360
河北省石家庄市 (地址:中山路建华大街交口中恒大厦北塔12楼)

招聘简介

领世培优石家庄分校春季教师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北京领世瑞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清华大学旗下教育基金投资的一家主打初高中课外教育的中高端品牌,是清华控股进军互联网行业,布局在线教育产业的重要成员企业,亦是中国高等教育协会教育创新校企合作研究分会的发起成员单位。


公司成立于2010年,办公总部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CBD)。目前公司已经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员工规模500余人, 85%以上员工毕业于985高校,教学教研团队为北大、清华、人大等高校的硕士博士和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培训业著名教师。基于对目前中学教育培训市场的深入理解和高考改革发展趋势的前瞻性分析,公司立志成为中国最优秀的K12教育服务及文化公司。


2011年领世教育在石家庄设立了分校。领世培优地址位于中山路建华大街交口中恒大厦北塔12楼。开办至今,培养出18名高考数学满分学员,办学成绩得到社会各大团体和知名高中的认可,多位领世教师进校为石家庄二中与一中顶尖班型学生授课,石家庄一中正式聘请领世培优老师作为石家庄一中的的数学竞赛主教练。


二.招聘主旨

我们希望用最优厚的待遇寻找最优秀的人才,而用最优秀的人才教育未来最优秀的人!


三.岗位需求

初中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教师;


高中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教师。


四.招聘对象

1.热爱教育,认同领世培优企业文化;


2.本一及以上学历,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专业不限;


3.所教授科目基本功扎实(有教师资格证或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薪资待遇

“蓓蕾”计划:一对一授课平均课酬为 100/小时,入职首年平均1000课时+底薪,首年收入10W—15W。


“晨星”计划:班课授课平均基本课酬为 320/节课,每节课2小时+人头奖+底薪,首年收入15W—20W。


六.晋升渠道

全职教师——资深教师——经理级/分校学科组长——学科主管/项目主管——学科总监/分校校长。


七.福利体系

1.五险一金


2.年度体检,免费零食及下午茶


3.带薪年假5—20天


4.优秀员工每年组织公费旅游(已组织新加坡、香港、日本、巴厘岛旅游)


5.工作3年以上表现优秀者可向公司申请首套房无息贷款最高50万元


八.联系方式

邮箱:sjzzhaopin@lingshiedu.com


微信:领世培优彬彬老师(电话同微信:13831193783)


微信公众号:领世招聘石家庄彬彬老师


邮编:05000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 (地址:中山路建华大街交口中恒大厦北塔12楼)


九.教师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邀约线上面试——签发offer——岗前培训——代课上岗


1.宣讲会或者双选会现场投递个人简历


2.关注微信公众号,通过网申渠道发送电子版简历至公司邮箱:


sjzzhaopin@lingshiedu.com


3.扫描招聘海报二维码,微信添加招聘专员—彬彬老师提交简历。


备注:(发送邮件标题和附件标题为:“张三-就读高校-应/往届-应聘学科-分校”,例如“张三-天津大学应届-高中数学-石家庄”,附件简历格式要求为Word或PDF,我们会有专人在1—2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祝您应聘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