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940
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12号阳光大厦206B

招聘简介

北京风雅颂专利代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沃尔森*风雅颂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专业从事专利代理服务,同时具备商标、版权代理资质的综合性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

自2011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在全国拥有7家分支机构,是北京市代理人协会评定的首批3A级专利代理机构。是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ACPAA)、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CIPS)、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ECPA)的会员单位。

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国内及海利申请;专利复审、无效、侵权诉讼、行政诉讼;专利有效性和侵权分析、以及专利权海关保护;专利许可、转让及企业专利战略咨询、FTO、专利预警、尽职调查;国内外商标申请、驰名商标认定;版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等专业代理服务。

公司位于北京繁华的西直门地区,交通便利,距2号线、4号线、13号线地铁站步行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风雅颂”始终坚持质量至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方针,在同行业中具有良好的口碑。长期保持良好合作的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车集团、京东方集团、乐视集团等大型企业和上市公司,以及航天二院、航天新长征、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科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科研单位。公司同时具有深厚的国际资源,与全球190余家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达成紧密伙伴合作关系。在“第二届中国知识产权聚焦2013”会议中,获得 “年度杰出专利代理服务机构”奖。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发展,在这里可以得到一流的培训和指导,有轻松、深入的业务讨论氛围,有开放、创新的发展平台,也有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公司的同事中,既有来自于清华、北大、中科院、浙大、哈工大、北航、北理工、北交大等著名学府的同事,也有各个专业领域优秀的人才。我们的宗旨是愿每个人都能够在这里找到合适的位置,并热诚地期待着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