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福氏新能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3768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3000号7号楼104室

招聘简介

    DEIF成立于1933年,总部设在丹麦,DEIF风能在全球范围内设有丹麦、中国、奥地利三大设计研发中心,具有领先的风机整机设计、风机建模、风机载荷计算、控制算法及优化风机的能力。

    福氏新能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DEIF风能技术与丹麦国际经济发展基金会IFU共同出资设立,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注册资金6500万元,主要从事新能源技术的研发,风机的主控和变桨系统以及其相关电子产品和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工程,风场的投资咨询和管理咨询,并提供相关的配套服务和咨询服务。

    福氏新能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秉承“远见、互重、雄心”的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我们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