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市兆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6986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锦商科技园35-2栋

招聘简介

天津市兆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为国有控股企业,2013年改为民营股份制企业,2007年成为中国钢铁学会轧钢分会的特邀学术委员单位,2009年成为天津滨海经济开发区首批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成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我公司是专业从事在线非接触几何尺寸测量设备的技术研制单位,具备光学、电子学、机械、通信和计算机应用等多学科的综合技术开发能力,拥有独立的、与国际接轨的光学、光电子学、电子、机械和计算机研发平台。

我公司是中国第一台测径仪的原创单位,具有完全独立知识产权。在持续进步的过程中,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现场经验和“技术诀窍”,并已获得多项具有重大社会和经济效益的国家专利,在研制开发和现场应用方面获得了多项“中国第一”和“世界第一”。

兆瑞测径仪遵循“测量准确,性能稳定,操作容易,维护便捷”的原则,采用多用途、模块化结构理念,已经向客户提供了各种测量分段、各种精准度等不同技术性能选项、有良好动态性能的在线轮廓测量设备。我们的客户遍及冶金、机械、管线制造、兵器等多项领域。

招聘岗位:


电路设计工程师

工作领域:单片机和电路设计。

应聘条件:具有电子信息、自动化、测控技术、计算机应用等电子类专业之一背景。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

 

软件工程师

工作领域:应用软件编程(C++),软件的测试及设计说明编制。

应聘条件: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自动化专业背景。2、熟悉C/C++语言、数据库。

 

现场服务工程师(男)

工作领域:现场技术支持。

应聘条件:1、本科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测控相关专业背景,工作经验不限。2、具有积极的工作热情,有良好的动手能力和现场协调能力。

 

电路板焊接工:

工作领域:电路板焊接(贴片、IC和阻容器件)、接插件焊装。

应聘条件:具有电路板焊接技能,能看懂电子线路装配图纸,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认真的工作态度。大专以上学历。

 

办公室主任

工作领域:行政管理

应聘条件:大本以上学历,对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书写和表达能力,有一定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负责公司综合办工作,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

 

采购部经理

工作领域:负责采购计划、编制物料采购计划并向供应商下达采购订单,并跟进交期是否满足要求,确认采购订单回传归档保存工作。

应聘条件:大学专科学历,专业不限,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

 

市场部经理

工作领域:市场开发

应聘条件:1、本科以上学历,电子、机械、自动化专业背景。2、热爱销售工作,语言表达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以上职位试用期:三个月。

工资待遇:面议,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奖金。

福利待遇:八小时工作日,周末双休,五险一金。

办公地点:

l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锦商科技园35-2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