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5434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工业园星光路

招聘简介

公司专业从事惯性导航、组合导航及其控制系统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复杂“导航+测量+控制”系统的自主研发生产能力,用户主要为航空、航天、船舶和石油等领域。公司获2018年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组成长组全国决赛优胜奖,国家高新企业认证,通过ISO9002认证,正在申请车规认证、船级社认证和军工资质认证,拥有核心专利42项。
惯性导航及控制系统最初为军用需求而设计,主要为航空、航天、地面及海上军事用户提供导航及控制服务,是现代国防系统的核心技术产品,是信息化战争的核心技术,精确打击的装备基石,是包括无人机、无人车和无人船在内的所有智能无人载体的三大关键技术之一。
成本降低推动了惯导系统在民用信息领域应用,现已扩展到多类仪器设备和消费电子领域,成为信息技术升级换代的重要推手。目前惯导产品民用市场领域非常广泛,包括测绘、实景地图采集、铁路巡线、无人机、自动驾驶、海洋工程、室内导航、机器人、运动捕捉、物联网、虚拟现实、机械控制、智能制造、动基座稳控、地质导向、交互式游戏、电子围栏和健康辅助等多个方面,发展潜力巨大,作为基础信息支撑手段,细分市场众多,产品需求旺盛。
加入我们奔向科创板,与公司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