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5225
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简介

北京易用联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高新认证的软件企业,成立为2013年01月,经过六年多的积累与历练,公司自有核心专业技术人员70余人,全面建立了以研发、实施、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业务体系。

• 拥有完善、成熟的管理和开发流程,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产品。同时,我们遵循严格的安全标准,实施严密的安全措施,以保护客户的信息安全。

• 易用公司拥有一支充满朝气、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研发团队,公司自主研发的行政事业单位内控系统、互联网知识分享平台、智能收费系统离退休智能服务平台、等产品多次获得客户好评。

• 易用公司通过不断的研发投入和应用创新,目前已获得数十项计算机软件自主知识产权。

• 易用公司联合北航软件学院创立应用实验室,拥有一支近30人的博士领衔、硕士研究生组成的高素质的科研团队,目前正在研发人工智能机器人和大数据平台项目,易用坚信人工智能是新的基础设施,持续为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是易用持续努力的方向。

• 我们拥有强烈的创业梦想和共同愿望,一直在努力、奋斗、拼搏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