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沐城测绘(北京)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200人浏览量:5352
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17号六佰本商业中心北区四层A01

招聘简介

沐城测绘(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 月,北京市科委、北京市财政局和北京市税务局联合批准认定的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精良,各类专业软件齐全汇聚了测绘行业内资深的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测绘人员65人,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18人,助工35人,其中注册测绘师6具有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等丰富经验,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作业、服务规章制度,配置了先进的现代化仪器设备。我司现已荣获3A信标信用评估证书、ISO9001:2015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2015标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2007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中国测绘学会会员单位。

沐城测绘多年来致力于工程测量、房产测绘、地籍测量、规划测量、变形监测等基础测量工作,连续多年在北京不动产测绘领域位居前列近年来公司在地理信息工程方面也有所建树,同时也承揽了多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勘界立标项目,该项业务已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公司的第三方质量评估(实测实量)工作,是公司较为有特色的业务类型,获得业主单位的广泛好评对在建工程提供了及时有效的预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