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广告传媒/文化娱乐/体育/出版印刷50人以下浏览量:5350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动漫中路126号动漫大厦B1区5层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中恒星云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5日成立,籍由北京中恒星云影业和九州星火传媒的资源及管理传承。拥有长期从事影视与出版行业的资深策划人、制片人和经验丰富的生产与制片队伍。主要从事全球性版权引进,如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的策划、拍摄、制作与发行、引进版权、动画合拍片、文化交流、公关与广告、国际文化交流等业务。公司也拥有安吉丽娜.朱莉制片的荣获奥斯卡提名、昂西动画奖、洛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大奖动、安妮国际动画节 动画大奖、美国国际动画节评委会大奖的动画电影《养家之人》(The Breadwinner )版权。

 

项目简介:

由卡通沙龙与英国狗耳朵Dog Ears及中国中恒星云公司共同制作的中英爱三国合拍动画《欢乐海鹦岛》(Puffin Rock)大电影

前期团队是爱尔兰的动画公司卡通沙龙Cartoon Saloon,目前已有4个奥斯卡提名(与实拍电影不同,作为动画可申请的奖项并不多),其中包括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凯尔经的秘密》《海洋之歌》《养家之人》,以及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午后时光》。

目前有两季动画系列片,第一季于2015年播出,得到极高的评价,随后播出第二季。项目建立于2008年,导演汤姆摩尔Tomm Moore(卡通沙龙创始人之一,《凯尔经的秘密》《海洋之歌》及《狼行者》导演)在一次外出取材的时候看到了小海鹦,被其丰富的色彩所吸引。由于气候变化,海鹦的居住地越来越少,生存也越来越困难,导致数量的减少。作为环保主义者的汤姆就有了想法,为什么不把他们做成一个动画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这个色彩斑斓的小动物呢?

经过不懈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修改,我们的小海鹦终于在2015年与观众见面,于尼克儿童(Nick Jr)、RTE、Channel 5、Netflix、亚马逊等主流频道与平台播出,并于2017年登陆腾讯视频。《欢乐海鹦岛》在2016与2017分别获得号称动画奥斯卡的安妮动画奖共5项提名、2016 Kidscreen最佳动画片及最佳新剧两个奖项、2017年艾美奖提名等等。《纽约时报》也评选出5个最适合父母小孩一起观看的动画片(很多儿童动画片对父母来说有点煎熬),《欢乐海鹦岛》位列其中。


我公司与奥斯卡团队共同制作全球发行的国际动画大电影《欢乐海鹦岛》,现高薪聘请优质动画专业人才,由奥斯卡团队专家亲自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