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选调生
首页 > 学生 >选调生
中公教育选调生与银行秋季招聘讲座成功举办
就业网 | 2016-09-06 00:00 | 浏览:4696
    转眼又到9月开学季,这对于即将面临毕业与就业的大四学子们来说,注定是不再平凡的季节。如何顺利完成学业,根据自身优势选择一个合适的工作,是学校、家长和学生最关心的问题。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方向,增强其竞争力,8月30日、31日,在天大北洋校区43楼,针对选调生与银行秋季招聘,我们特邀中公教育为天大学子奉上了两场精彩讲座。两日共计300余人参加。

 

  

讲座定于下午6点半开始,早在下午之前,工作人员已布置好教室等待学生入场。同学们对讲座的热情很高,教室内座无虚席。

 

    讲座中,中公教育讲师首先用真实案例和数据向同学们展现了当前选调生及银行的就业形势,随后讲解了公职考试及银行招聘的具体岗位需求和技能要求,让同学们了解当下的竞争情况并提供了优质和高效的备考计划,力求能在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像讲师咨询适合自己的岗位,以及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更加高效备考。根据学生们的问题,讲师们做了耐心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当今选调生与银行的就业前景与考试形式,同时也拓宽了就业渠道。有助于同学们客观准确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自己未来发展方向,增强自己就业的信心与备考的动力。
   同时在9月13日,9月22日分别在八里台校区和北洋校区举办2017年国家公务员讲座,同学们记得参加~
 

讲座现场也会赠送大量的书籍,还有针对天大学子的免费网校课程,免费的面授课程。更多图书、礼品等着大家。
供稿人:中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