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学工部招聘信息
就业网 | 2020-07-06 00:00 | 浏览:4962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对以下岗位进行招聘,欢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加入天津大学。

     招聘岗位:行政管理岗

      招聘单位:学生工作部

      编制类型:劳务派遣

      招聘人数:3

      起始日期:2020-07-06

      截止日期:2020-07-12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说明:

      岗位一:资助管理中心管理岗 1.负责国家资助政策宣传;2.负责国家助学贷款、学费减免、基层就业学费补偿代偿等专项资助;3.做好学生资助育人相关工作;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二:学生工作研究科教学管理岗 1.负责部门排课、期中教学检查、成绩审核、材料归档、毕业审核等教学运行与管理工作;2.配合组织岗前培训、教学跟踪、教学验收等师资队伍管理与培训工作;3.协助开展课程改革、修订教学大纲、集体备课等课程建设工作;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三:就业指导中心管理与服务岗 1.协助联络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关系;2.参与组织开展招聘活动、接待用人单位、做好服务保障;3.协助办理就业派遣手续以及档案审查工作;4.协助开展校友职业发展情况追踪及雇主评价调研;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品行端正,工作踏实,认真细致,并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吃苦耐劳;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和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3.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统计软件等;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5.身体健康,能胜任本岗位工作要求。

      报名方式:通过“天津大学招聘系统”应聘。新用户请先注册,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进行岗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