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理招聘通知
就业网 | 2023-10-11 00:00 | 浏览:6069

      为满足日常工作需要,天津大学为就业指导中心特面向全校同学招收助理,相关说明如下:

招聘岗位: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理

招聘部门: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对象:我校大三、大四(保本校研究生的学生优先)、研一、研二优秀在校生(在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有积极的工作热情,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求真务实,有牺牲和奉献精神;

2.工作责任心强,认真细致,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灵活应变能力;

3.专业成绩优秀,具有社团领导工作经验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各种活动的志愿者经历优先;

4.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岗位类型:

1.市场接待部助理:主要负责接听用人单位及我校学生就业方面的相关咨询电话,并接待企业来访人员等。

2.信息部助理:主要负责毕业生派遣、学生信息审核、就业数据汇总整理、日常电话接听、就业政策解答、文件盖章等相关工作,对电脑的硬件、软件熟悉者优先。

3.管理部助理:主要协助教师完成信息平台维护、日常公文处理、活动组织等工作。

工作时间:每周周一到周五:两个整半天,薪酬参照天津大学勤工助学补助标准。

报名时间:长期招聘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链接填写问卷报名。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w8DHjKp.aspx# 

qrcode.jpg




注:简历中需要注明目标岗位,以及每周可安排工作的时间。

咨询电话:3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可电话咨询对应校区。

北洋园校区:27401081-8002

卫津路校区:83613600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