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双选会报名通知 || 关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报名
就业网 | 2020-10-21 00:00 | 浏览:416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推进就业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同时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加强与各企业联系,为企业输送天津大学建筑学院优秀毕业生,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拟定于2020年11月6日、13日、20日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诚邀各企业参加,双选会相关事项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11月6日(周五)、13日(周五)、20日(周五)13:00-17:00(具体时间可由企业自行选择)

2.地点:天津大学建筑学院二层中厅及200室,共14个展位(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21教学楼)


二、展位安排

       我院将为企业搭设标准展位,一桌两椅,背板一块(用于张贴招聘海报等,请自备纸胶带,方便学院后续清理)。企业请自带布展材料,可摆放易拉宝(易拉宝摆放请勿置于安全通道,会后请自行带走)。


三、报到及住宿

1、报到时间及地点:

11月6日(周五)、13日(周五)、20日(周五)12:30之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200室及二层中厅;

2、本次双选会不提供住宿,如果需要,请参会单位自行联系。


四、报名方式

       双选会采用邮件报名方式,请企业填写“2020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企业申请表”(见附件1),并附上企业资质证明以及招聘简章等相关宣传资料,邮件名称命名为“【双选会场次预定】企业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就业专用公共邮箱99159005@qq.com。每次参会企业数上限14家,我院将会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各企业参会时间和具体展区。确定具体时间和展区后,会通过邮箱与各用人单位再次确认。

注:每周双选会报名截止到该周周三,且每周四将会在“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上公示该周周五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名单及相关信息,欢迎大家关注转发!


五、企业入校申请相关事由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外校人员入校需要申请入校二维码(访客码),且访客码仅在申请的来访日期起效。请各位企业来访前两天(来访该周周三)中午12点前,填写附件四:天津大学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入校人员申请表(务必填写完整)发送至邮箱99159005@qq.com,将有负责老师为大家线上申请并审核相关信息。

       请各用人单位务必按时发送相关申请,且按照真实来访人员信息进行填写申请表。入校申请审核通过后,将会有相应信息、入校访客码发送至各位申请入校人员手机,凭访客码可从学校东门或西门入校。

       疫情期间,请各位来访人员做好相关防控措施。


六、费用

       我院将会为各与会企业提供免费场地(场地图见附件三),如有特别需求请提前联系。



热烈欢迎企业到我院莅临指导,选聘毕业生!



电  话:022-27406961(谢老师、赖老师)

E-mail:99159005@qq.com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21教学楼203



附件一:天津大学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企业申请表

附件二:天津大学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附件三:建筑学院2021届双选会场地图

附件四:天津大学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入校人员申请表

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相关附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