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福建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校园招聘公告
就业网 | 2020-12-21 00:00 | 浏览:3769

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58年5月,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勘测设计咨询科研单位,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文明单位,曾获中国勘测设计百强单位。承接开展水利、水电、新能源(风力与光伏发电、抽水蓄能)、市政、建筑、风景园林、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岩土工程、工程监测等规划、勘察、设计及科学研究业务,拥有水利行业设计、电力行业(水力发电、风力发电、抽水蓄能)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市政(道路工程)设计、勘察综合类、工程测绘、工程咨询等15个甲级资质;市政行业设计、电力行业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等7个乙级资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5星、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3星;拥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拥有国家专利38项。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发明二等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等国家级奖项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优秀勘察设计奖、优秀咨询奖等330余项。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现拟从校园招聘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12名。

一、招聘岗位

1.水利水电工程专业:4人

2.水文水资源、水利规划专业:2人

3.风景园林专业:2人

4.水文地质专业:1人

5.岩土工程专业:1人

6.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专业:1人

7.道路、桥梁专业:1人

二、招聘对象

1.2021届研究生学历应届毕业生;

2.本科阶段和研究生阶段学校皆为“双一流”大学或原“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3.综合成绩排名在所在专业前50%。

三、招聘地点与时间

时间:2020年12月24日上午9:30

地点: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43楼C501会议室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可于现场招聘开始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rsjy@fjsdy.com(文件名为“2021招聘+院校+姓名”),没有提前报名的,也可在相应招聘高校现场报名。

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毕业生招聘报名表》(本人签名)(附件)附件见下载专区

2.身份证复印件;

3.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英语六、四级成绩、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计算机水平等级证书;

5.学习成绩单(大学本科、硕士成绩单);

6.发表论文(代表作)、专著、专利、执业资格证书、学位论文研究情况;

7.获奖证书。

(二)资格审核

招聘工作组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参加面试测评。

(三)面试测评

通过面谈等方式考察应聘者的逻辑思维、应变能力、组织协调、团结协作、语言文字等综合能力及专业水平等。

五、招聘咨询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591-87552996

简历投递邮箱:rsjy@fjsdy.com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大路150号恒裕大厦

附件见下载专区

 

          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人事教育处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