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21春季校园招聘
就业网 | 2021-03-22 00:00 | 浏览:17916

招聘会时间:2021年3月26日9:00

招聘会地点:北洋园校区体育馆二层排球馆

参会同学请从体育馆北侧入口(校医院旁)进入,请佩戴口罩参会

拟参会单位名单


image.png

一、集团公司介绍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军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装备发展的骨干,是全军毁伤打击的核心支撑,是现代化新型陆军体系作战能力科研制造的主体,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的主力。

兵器工业集团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将装备保障放在首要位置,是各大军工集团中唯一一家面向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以及武警公安提供武器装备和技术保障服务的企业集团,除了为陆军提供坦克装甲车辆、远程压制、防空反导等主战装备之外,还向各军兵种提供智能化弹药、光电信息、毁伤技术等战略性、基础性产品。

同时,兵器工业集团积极推进军工技术民用化、产业化,集中力量打造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设备、铁路产品、石油化工、特种化工、民爆、光电信息、北斗产业、智能制造、应急产业等先进制造业板块和贸易流通、工程技术管理、金融服务等现代服务业板块;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着力推动我国装备“走出去”和国际产能合作,大力发展军贸、战略资源开发、国际工程承包、产品出口及技术引进等国际化经营业务。

兵器工业集团现有50余家子集团和直管单位,主要分布在北京、陕西、内蒙古等29个省、市、自治区,在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00余家境外分子公司和代表处。连续16个年度和5个任期蝉联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A级,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54位。

二、招聘对象

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信息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有162家单位参与,职位需求1948个,招聘人数5169人,涉及专业200余个,遍布全国23个省份、自治区。诚邀有梦想的你!

涉及专业

专业

武器类

武器系统与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军事化学与烟火技术等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工程等

电子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微电子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凝聚态物理等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

材料类

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

自动化类

自动化,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导航、制导与控制等

仪器类

测控技术与仪器,仪器科学与技术,仪器仪表工程等

光学工程类

光学工程,光电信息工程,信息显示与光电技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等

航空航天类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等

经管类

经济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物流管理等

其他

法学,语言类,数学类,力学类,化学类,建筑类,土木类,测绘类,地质类,矿业类,海洋工程类,环境与安全类,临床医学类等

四、校园招聘会行程安排

自2021年3月22日开始,我们将在全国9个城市14所高校举行大型专场招聘会,期待你的到来。

序号

地区

高校

招聘会地点

招聘会时间

1

西安

西北工业大学

友谊校区

室外篮球场

3月22日上午09:00

2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北校区体育馆

3月22日下午14:00

3

西安工业大学

未央校区

博苑广场

3月23日上午08:30

4

南京

南京理工大学

学术交流中心

3月24日上午09:00

5

天津

天津大学

北洋园校区

体育馆二层排球馆

3月26日上午09:00

6

太原

中北大学

东区训练馆

3月27日上午09:00

7

北京

清华大学

华为厅

3月29日上午09:00

8

北京大学

英杰交流中心

阳光厅

3月29日下午14:00

9

北京科技大学

教职工活动中心(工会礼堂)

3月30日上午09:00

10

北京理工大学

体育馆南厅

3月30日下午14:00

11

长春

长春理工大学

东校区体育馆

4月1日上午09:00

12

沈阳

沈阳理工大学

图书馆

4月2日上午09:00

13

秦皇岛

燕山大学

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后大厅

4月7日上午09:00

14

大连

大连理工大学

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展厅

4月8日上午09:00

五、投简方式

网址:https://www.nhrdc.cn:8080/campus,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唯一官方校园招聘平台,可以查看用人单位简介和招聘职位需求、在线投递简历,并将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校园招聘信息和线下招聘具体行程。

持续关注【中国兵器招聘】公众号

图片2.png

更多招聘信息一手掌握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