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天津大学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倡议书
就业网 | 2021-09-03 00:00 | 浏览:4994

致天津大学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倡议书

金秋将至,佳聘启新。伴随着新学年的到来,天津大学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即将拉开序幕,广大2022届毕业生再一次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面对无限可能的就业选择,相信同学们一定能抓住机遇、收获成功。在此,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好规划,积极主动,做准备充分的求职者

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强化自我认知,对自己的兴趣、性格和能力等进行全面分析,认识优势与特长、劣势与不足。全面做好就业准备,认清就业形势,密切关注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及“天大就业”微信公众号的就业信息,主动了解相关就业政策,提前准备个人简历,积极参加各类就业招聘会和宣讲会,多方面拓宽就业渠道。相信所有的幸运绝非偶然,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二、开拓视野,行而不辍,做笃行不怠的求职者

希望同学们能够拓展就业视野,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就业岗位,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在岗位上磨砺自己。毕业之际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是从学生身份到社会职业人的关键转折点,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关键时刻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挑战,牢记“天大品格”,不忘“家国情怀”,树立基层意识,事业意识和奋斗意识,特别是在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招聘会中了解市场,理解社会。希望同学们既不轻言放弃,也不好高骛远,不为自己的就业设置冗杂的限制条件,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理性选择就业方向。

三、遵章守规,恪守秩序,做丰标不凡的求职者

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天大学子的身份,严格遵守校园招聘和校外招聘的规章制度,崇礼明德,友善待人,展现天大学子的高水平、高素质。外出求职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防止交通安全事故和人身安全事故发生。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转变就业观念、坚持从实际出发,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同学们,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做积极主动的求职者、做脚踏实地的求职者、做丰标不凡的求职者,相信所有天大学子必将上天大舞台,成天大事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