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天津大学优质雇主单位名录信息统计调研邀请函
就业网 | 2021-09-30 00:00 | 浏览:270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毕业生的厚爱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为配合人才强国的战略目标,鼓励和支持毕业生树立“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干大事业”的职业发展理念,搭建毕业生与优质雇主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现诚挚邀请各优质雇主单位填写《天津大学优质雇主单位名录信息统计表》!

本次信息统计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密切与优质雇主单位的联系,以及充分掌握雇主单位对天津大学毕业生的招聘情况,请雇主单位人力资源部门(人事部门)或毕业生所在的具体业务部门填写,您们的建议对我们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问卷填报链接:

    https://tjdxclxy.wjx.cn/vj/rXR7pXX.aspx

    问卷内容仅用于学校就业工作提升和密切校企合作,我处承诺所有信息严格保密,请您放心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