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天津大学2022届毕业生启用线上签约的公告
就业网 | 2021-11-03 00:00 | 浏览:4439

我校2022届毕业生正式启用线上签约,现将毕业生线上签约相关流程进行说明(用人单位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第一步:登录。学生登录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点击右上方“用户登录”—“在校生”,登录学生账号(密码同办公网密码)。

第二步:完善个人学籍信息。点击“个人信息”——“学籍信息”——“编辑”,完善所有信息并提交(完成此部操作后才可进行网上签约)。

第三步:查看企业offer。点击“求职招聘”——“offer列表”,查看所有已收到的的企业offer,点击要选择的公司offer(注意有效期,过期则视为无效offer),点击“查看”,查看所有企业相关信息确认后,点击“签订就业协议”。

第四步:查看就业协议签约进度及详情。点击“就业事务”——“就业协议”,当学生和企业方块均已呈现深蓝色时,学生即可点击“查看”预览电子协议内容,点击“下载打印”进行就业协议的打印(四份),完成学生签字。(就业协议进度分为四部分,分别为学生、企业、学院和学校,灰色方块代表该步骤尚未完成,当方块显示为深蓝色时表示该步骤已完成)

第五步:学院网上审核并盖章。学生携四联就业协议到学院,请辅导员在就业管理系统中审核并盖章。

第六步:就业中心网上审核并盖章。学生携带四联就业协议到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新校区学生中心C109、老校区大活108)进行线上审核并盖章。

第七步:学生将盖好章的协议(一共四联)邮寄给企业,企业盖章,留存“用人单位留存”一联,并将其他三联寄回给学生,学生自己留存一联,剩下两联分别交至就业指导中心和学院。(注意查看就业协议四联右侧边缘所写留存部门,第一联就业指导中心留存,第二联学院留存,第三联企业留存,第四联学生自己留存)

用人单位签约操作流程.docx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 年 9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