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天津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邀请函
就业网 | 2021-11-22 10:19 | 浏览:125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天津大学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诚邀各用人单位共同参与支持。

    一、活动主题

    为民服务办实事 聚力增效促就业

    二、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进一步凝聚社会资源,为2022届毕业生集中提供大量岗位,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加速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1-12月。

    四、活动内容

    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整体工作要求,目前校内暂无法举办线下招聘活动,诚邀各用人单位通过腾讯会议等方式组织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将通过就业信息网等途径充分进行活动组织和宣传工作,相关活动链接可联络就业指导中心进行宣传发布。

    联系电话:022-83613600。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