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某部委正局级直属事业单位校园招聘
就业网 | 2021-11-30 18:46 | 浏览:7555

一、应届高校毕业生资格条件

1.2022年统招统分应届硕士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

2. 京外生源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即硕士研究生为1995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为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3.学习成绩优良,无违规违法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工作学习态度积极;

4.思想进步,追求上进,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党性修养;

5.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二、专业要求

1.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软件工程、数据分析或数据挖掘、地理信息、信息、通信、控制工程、数学、统计等。

2.社科类相关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经济、金融、外语、法律、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哲学、历史等。

三、待遇

1.解决事业编制,京外生源解决北京户口;

2.薪酬:硕士转正后税后12万左右、博士转正后税后15万左右;

3.住宿:硕士解决单身宿舍,博士提供单身公寓;如婚后无房,单位提供周转住房;

4.六险二金:“五险一金”+职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5.价格低廉、营养丰富的工作自助餐;

6.其他福利保障。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11日至2021年12月10日。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及时对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基本条件、自我评价、在校表现等进行资格审查。

(三)笔试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的情况,及时以邮件、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进入笔试面试环节的人员,未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总体情况,以短信、电话方式通知拟考察人员,开展体检、政审等环节考察,未进入考察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正式录用

经报上级部门备案后,正式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简历投递邮箱zpbjyykxjs@126.com,简历名称:“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特别声明: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