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优秀高校毕业生暨博士后人才需求信息线上发布会报名通知
就业网 | 2021-12-16 00:00 | 浏览:910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2日(周三),下午14:00—15:30

二、活动主办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活动内容

面向全国知名高校院所应届毕业生,发布江苏省2022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和2021-2022年度博士后人才需求岗位信息,上线人才需求信息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推介江苏省人才政策。

四、岗位信息简介

今年,江苏省集全省之力,集中面向省内重点用人单位开展优秀高校毕业生和博士后人才岗位需求征集工作,为广大青年学子遴选了一大批极具竞争力的优质岗位。

(一)面向优秀高校毕业生人才。江苏省共征集3045家用人单位10.05万个岗位用人需求,涵盖98所高校、48家科研院所、77家医疗卫生机构、190家其他事业单位、318家国企、2083家民营企业以及231家外资及中外合资企业,覆盖了全部15所在苏“双一流”高校,90%的省属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以及85%的“中国500强民企”江苏上榜企业和75%的江苏上市公司百强企业。

(二)面向博士人才。江苏省共征集855家博士后站点、680家企事业单位博士后岗位5887个,囊括了全省所有“双一流”高校和中科院在苏科研院所、22家大型三甲医院、51家各类园区、32家央企在苏单位、22家省内大型国有企业以及各行业近500家独具特色的民营企业。

五、活动参与方式

参加视频分会场活动(仅针对天津大学在校生)

2021年12月22日下午14:00,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4会议室举办视频分会场活动。请有意参加现场分会场活动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场。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YOeEiHi.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