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福建省2022届引进生笔试、面试、面谈通知
就业网 | 2021-12-17 00:00 | 浏览:4796

按照《福建省2022届引进生选拔公告》,经研究,现将笔试、面试、面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1.时间:2021年12月22日9:00-11:30

2.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西阶201

(请于12月19日8:00至21日18:00登录福建“海纳百川”人才网http://fjhnbc.hxrc.com引进生专栏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参加对象:天津大学企业类、教育科研类考生

4.防疫要求:参加笔试考生需注册本地健康码,考试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提前下载并如实填写防疫告知暨承诺书(请在“海纳百川”网站下载),在进入考场时向考务人员出示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提交承诺书,经现场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若考生健康码非绿码,考前14天内有发烧(体温≥37.3℃)、咳嗽、乏力、肌肉痛、头痛等感冒样症状或憋喘、呼吸急促、恶心呕吐、腹泻、心慌、胸闷、结膜炎等与新冠病毒感染有关的症状,或考前14天内有非低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的,由现场医护人员结合核酸检测报告等情况综合研判,认为可继续考试的方可进入,否则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37.3℃,经现场医护人员研判后可以参加考试的,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二、面试

1.时间:2021年12月24日8:00

2.地点:天津市福建大厦18层

3.参加对象:参加过笔试的企业类考生

:所有面试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面试当日上午8:00前到达候考室并抽取顺序号(8点封锁考场不得进入)。

4.防疫要求:参加面试考生需在前一天笔试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提交防疫告知暨承诺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在进入面试考场时向考务人员出示本地健康码绿码,经现场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若考生健康码非绿码,考前14天内有发烧(体温≥37.3℃)、咳嗽、乏力、肌肉痛、头痛等感冒样症状或憋喘、呼吸急促、恶心呕吐、腹泻、心慌、胸闷、结膜炎等与新冠病毒感染有关的症状,或考前14天内有非低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的,由现场医护人员结合核酸检测报告等情况综合研判,认为可继续考试的方可进入,否则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37.3℃,经现场医护人员研判后可以参加考试的,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三、面谈

企业类、教育科研类面谈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注:根据实际情况,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外地考生赴不同城市参加笔试、面试、面谈等选拔工作的,由相关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按省直单位差旅有关标准给予交通、住宿补贴。党政类考生如有需要,请联系福建省委组织部曾老师(0591-87826975);企业类考生如有需要,请联系福建省国资委陈老师(13107691258);教育科研类考生如有需要,请联系福建省教育厅林老师(15210587226);医疗卫生类考生如有需要,请联系福建省卫健委尤老师(0591-87855651);规划建设类类考生如有需要,建设类请联系福建省住建厅郑老师(18950371711),规划类请联系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李老师(15060002372)。

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福建省委人才办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