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园招聘】思榕智能装备
就业网 | 2022-01-07 00:00 | 浏览:2250

思榕智能装备-招聘简章

 一、关于思榕  

【公司简介】思榕智能装备成立于 2005 年,致力为客户提供工厂自动化、测试自动化等 智能装备领域的解决方案,是集研发、精密加工、组装调试及售后服务支持为一体的国家级 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东莞、苏州均自有工业园,占地面积近 100,000 ㎡,建筑面积近 200,000 ㎡,并于深圳、东莞、苏州、上海、成都、郑州、太原、吉安、越 南、印度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企业文化】思榕智能装备秉承着诚信、亲和、简单的做人准则,以“让优秀的产品来 赞美我们自己,认真朴实地度过充满挑战的一生”为经营理念,为完成“让科技为智造赋 能”的使命而向中国及世界智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招聘岗位

image.png

 三、公司福利 

1、法定福利:法定节假日,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额外购买重大疾病险; 

2、衣食住行:餐补 30 元/天,自助式餐厅;提供免费住宿,双浴双卫,WIFI,空调,洗衣机; 

3、荣誉激励:提案改善、季度之星、优秀新人奖、优秀员工奖、AMB 奖金等各类荣誉激励; 

4、津贴:全勤奖、人才推荐奖、伤病慰问金等;

5、团建:每年享有 600 元/人活动经费,定期团建,类型自选;

6、活动:定期组织篮球赛、登山活动、户外拓展、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台球赛等; 

7、旅游:优秀员工每年一次国内外带薪旅游;部门每季度组织员工出游。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录用 

五、简历投递及咨询通道 

 邮箱:hr@strong-tc.com(邮件命名如:张三+学校+2022 届应届生) 

联系电话:易先生 13699867527 (微信同号) 

东莞园区:东莞市塘厦镇龙背岭工业区得胜路 1 号 

昆山园区:苏州市昆山市陆家镇星圃路 98 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