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安徽某政法机关招录通知
就业网 | 2022-01-19 10:17 | 浏览:1846

一、专业要求

哲学类、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学类、法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公安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社会学、社会工作、英语、商务英语、翻译(英语)、俄语、日语、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二、报考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2. 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托培养和定向培养)。

  3.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4.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学生干部或曾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奖励的优先。

  5. 学习成绩优良,按期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6. 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7.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考方式

报考者需要参加安徽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省考)。

四、报名流程

符合报考条件且有报名意向的考生,请将个人电子简历通过邮件发送至anh_zlxj@126.com(邮件命名方式:学校+专业+姓名+性别)。


简历筛选通过的考生,我们将电话通知后续事项。

通告原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