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青选计划”体检通知
就业网 | 2022-01-25 00:00 | 浏览:4523

根据《青岛市2022年“青选计划”选调公告》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进入“青选计划”政审体检范围的人员。

二、时间和地点

(一)体检时间

2022年2月17日(周四)前完成体检。

(二)体检地点

体检地点分为青岛市和异地两类,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其中,选择在青岛市进行体检的,须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选择在异地体检的须到当地具备公务员体检资质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进行。

三、体检须知

1、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2、体检人员须签署《2022年青岛市“青选计划”体检诚信承诺书》,保证按相关标准进行体检且结果真实有效。

3、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选择在青岛体检的,还应携带《2022年“青选计划”报名信息登记表》原件),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4、体检前三天应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及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空腹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禁食8-12小时。女性受检者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勿做X光检查。体检应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等工作。

5、请按短信提示通过指定链接下载《青选计划体检表》及《2022年青岛市“青选计划”体检诚信承诺书》,打印后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并携带至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结果需经主检医师签字并加盖医院印章。

6、请于2月17日(周四)前,将文件清晰、手续完备的《青选计划体检表》和《2022年青岛市“青选计划”体检诚信承诺书》PDF扫描件(文件统一命名为:学校名称+姓名+身份证号+材料名称)发送至邮箱:qxjh2022@163.com;体检报告原件请妥善保管,便于以后收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或报送相关体检材料的,视为放弃。

政策咨询电话:0532-85911746;80899106

                

 青岛市选调工作办公室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