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墩苗计划”百校千站线上引才活动
就业网 | 2022-02-28 00:00 | 浏览:1339

长沙,一个频频刷爆朋友圈的新晋网红!天心区,软硬实力兼备,一个红色的梦想之地。

天心红是由干货支撑起来的红,不仅实力足够强硬,实力上更是引领之地、更是全国房价的洼地。本次墩苗计划,汇聚丰富的需求岗位,优厚的引进条件,诚意满满,天心区,欢迎各方英才的加入!

一、活动网址:http://www.hntxrc.com/

二、活动内容

(一)线上直聘

开放线上直聘通道,所有岗位可在线直投简历,助力您方便快捷参会。

党政人才报名时间:2022年2月28日-2022年4月28日

重点产业人才报名时间:2022年2月28日-招满即止

(二)直播宣讲

时间:2022年3月2日 (周三) 下午2:00-5:00

内容:针对本次“墩苗计划”人才引进的用人单位、政策待遇、岗位需求及报名方式等内容进行集中直播宣讲,方便各位有志人士更全面了解本次引进计划。

观看方式:点击链接http://u6.gg/kpkn7观看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观看:

111.png

三、引进需求及人才待遇

详细招聘岗位计划、招聘程序及人才待遇等内容请查看附件(2022年长沙市天心区墩苗计划人才引进简章),以下为简要岗位说明。

(一)党政人才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等文件要求,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如下:

image.png

党政人才可享受以下待遇:

1.薪酬待遇。工作试用期为6个月,转正后享受七级管理岗位(相当于正科级)工资福利待遇。

2.成长渠道。试用期满后,对于工作表现优秀、岗位适应能力强且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可择优提拔为科级领导干部。

3.生活补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的,连续五年每年可领取生活补贴10万元。未达到最低服务年限的,须返还已领取的生活补贴。

4.购房补贴。在长沙市限购区域内无房并在天心区首次购买自住商品房的,享受10万元购房补贴。未达到最低服务年限的,须返还已领取的购房补贴。

5.房屋配套。在长沙暂无住所的,按实际情况提供1年免费配套住房。引进人才实际工作未满1年离职或被解除聘用合同的,立即收回配套住房。

6.配偶就业。配偶为区外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干部的可视情况根据相关规定随调,其他情况可根据其专业或工作性质优先推荐就业。

7.项目引进奖励。引进人才带来科研项目并实现成果转化的,按照区有关办法予以奖励或视情况一事一议。

8.其他。对于我区紧缺急需、特别优秀的引进人才,相关待遇可视情况一事一议。

(二)重点产业人才

重点产业人才引进主要面向人工智能、大数据地理信息、现代金融、商贸物流、文化创意、人力资源服务、智能生物医药及其他重点发展的产业方向。重点产业企业招聘岗位、计划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重点产业人才可享受以下待遇:

1.购房、租房和生活补贴。按照《长沙市青年人才筑梦工程实施细则》(长政办发〔2020〕39号)和《长沙市企业博士后工作专项资助实施办法》(长人社发〔2019〕54号 )等文件要求,协助做好引进人才购房、租房和生活补贴申报工作。具体申报项目有:新落户并在长沙市工作和首次购房的普通高校博士毕业生,给予购房补贴;35岁以下毕业2年内的普通高校博士,每年发放租房和生活补贴1.5万元,发放期限为2年;新进入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的科研人员,可申请博士后科研人员生活补贴共10万元,分2年发放。

2.子女就学。结合天教发〔2018〕64号文件,严格落实长沙市高层次人才子女相关招生入学政策,同时,区教育局根据人才意愿和实际情况,按相对就近原则统筹安排入园、入学。

3.项目引进奖励。引进人才带来科研项目并实现成果转化的,按照区有关办法予以奖励或视情况一事一议。

4.人才前置认定。对于拟从外地引进但还未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且符合《长沙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目录》或《天心区重点特色产业人才分类认定目录》的,可进行前置认定,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进行正式认定,享受相关人才待遇。

四、咨询热线

    党政人才:0731-85899266

    重点产业人才:0731-85150723


附件1 引进简章.doc

附件2: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