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 校园招聘服务” “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就业网 | 2022-05-17 09:38 | 浏览:1064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2022届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关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普惠金融部、中国银行行政事业机构部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等部门共同举办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24365校园招聘服务”“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国家开发银行普惠金融部

中国银行行政事业机构部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协办单位: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

三、  活动内容

招聘会期间,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共同组织合作单位、企业客户等提供招聘信息,并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24365.smartedu.cn/)“2022届高校毕业生‘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会”专区内免费发布,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可自主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会举办期间,请用人单位维护招聘信息,并及时回应毕业生求职需求。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