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中心2022年暑假值班安排
就业网 | 2022-06-17 00:00 | 浏览:3634

根据校历安排,今年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寒假放假时间为6月23日至8月10日。现将就业指导中心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就业指导中心暑假值班安排

值班地点:

卫津路校区第九教学楼110室(学生档案室)

值班时间:

6月23日(周四)、6月28日(周二)、6月30日(周四)、7月5日(周二)、7月7日(周四)、7月12日(周二)、7月14日(周四)、7月19日(周二)、7月21日(周四)、7月26日(周二)、7月28日(周四)、8月2日(周二)、8月4日(周四)、8月9日(周二)。

办公时间: 上午 8:30-12:00,下午13:00-16:30

办公电话: 022-27405234(学生档案室)

二、温馨提示

1.为及时做好同学们就业问题的解答,我们在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专门开设了线上咨询板块,假期非值班时间如您有涉及毕业生业务相关疑问,可登陆就业信息网-毕业生就业签约系统“职业生涯”-“生涯咨询”,右上角“线上答疑”留言咨询。我们将尽快对您的提问进行答复,线下业务请于假期值班时间现场办理。

2.2021届毕业生单独派遣、改派等报到证相关业务:按照天津市相关工作流程,请您通过“津校招”微信公众号进行申请,无需等待审核通过,申请后请直接前往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黄河道474号)办理相关手续。

3.2022届毕业生单独派遣等报到证相关业务:请您经“津校招”微信公众号申请且审核通过后,前往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黄河道474号)办理相关手续,具体流程参见:job.tju.edu.cn/dangan/ddpq.html。

4.常见毕业生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可登陆天大就业官网首页-“学生”-“办事大厅”进行查看了解(job.tju.edu.cn/dangan/bsdt.html)。

5.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址:ww w.tjbys.com。

6.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电话:4006555878按0转人工 。

7.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地点: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474号。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