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面向部分高校选拔录用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公告
就业网 | 2022-06-23 00:00 | 浏览:157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等法律法规,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面向部分高校选拔录用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62829,上午1000开考

                        下午1500开考

(各职位考试考场安排及考试时间详见附件1

二、考试准备

报名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面向部分高校选拔录用优秀大学毕业生并通过线上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照报考职位考试时间,做好考试准备。

确保公平公正考试采用同一职位使用同一套试题本且由同一考官组进行。满分100分,每名考生答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

    1. 考试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考生按照考试有关要求(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登录在线面试系统网站(地址:https://dwz.cn/BLvNDnS4下载才到面试软件参加线上考试(考试操作说明详见附件3)。

2. 考生须自行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睿聘监考”软件,配合做好考试主视角和第二视角调试,并确保考试设备及相关软件配备到位、流畅使用

3. 考试结束,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招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环节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按照实际人数入围体检环节

三、注意事项

1. 考生须认真阅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面向部分高校选拔录用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考生须知》,严格遵守考试规则和各项纪律要求。经审核确定违反考试纪律的,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资格。

2. 考生须认真阅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面向部分高校选拔录用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考生操作说明》,按要求做好考试准备。考试全程由监督人员进行实时监考,同步开展录屏录像和监督检查。如因考生未参加设备调试或未将设备调试到可用状态等原因,导致考试不能正常进行的,由考生承担相应责任。

3. 考生须确保手机畅通。如因接收阅读短信、接听电话等原因,影响个人考试的,由考生承担相应责任。

4. 考生须6252000前登录招考一体化系统https://dwz.cn/qGZDbBsK)查看本次考试公告及注意事项并确认。626日、27日组织考前系统测试。逾期未确认、未测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5. 报考职位空缺的,按照“人岗相适、志愿优先、成绩排序”的原则,视情另行组织调剂。

申请调剂的考生须符合调剂职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要求,调剂职位只能选报1个。进入调剂环节的考生不得作为原报考职位人选进行递补。

报考职位入围考生不再纳入调剂范围。

本公告时间等因特殊情况产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附件:

1. 考试考场及时间安排

        2. 考生须知

        3. 生操作说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局

                             2022622

附件1、2、3.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