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天津市科技局发布2022年重点单位引智引才需求目录
就业网 | 2022-06-30 00:00 | 浏览:168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速聚集各类优秀人才,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在广泛征集创新平台及外籍人才聘用单位引智引才需求的基础上,编制发布《2022年天津市重点单位引智引才需求目录》和《2022年天津市重点外籍人才聘用单位引智引才需求目录》。

本次发布的目录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平台层次高。人才岗位需求以国家和市级创新平台为主,包括近300家高端科技创新平台和重点用人单位。二是领域覆盖广。目录涵盖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共计4000余个人才需求。三是高端需求多。约70%的岗位要求硕士以上学历,近半数要求博士学历,提供的职位包括教授、研究员、博士后等,薪酬待遇“含金量”较高,充分体现了我市创新平台单位对高端人才的强烈渴求。

本次活动将在国内部分主流媒体、兄弟省市公共服务机构官方指导网站、部分“双一流”高校就业指导官方网站进行同期发布,同时在北方人才网(w ww.tjrc.com.cn)为各单位设置常态招聘网页。热忱欢迎各类优秀人才、高校毕业生来津创新创业,成就梦想!

 

另附:

2022年天津市重点单位引智引才需求目录链接:

rc.tjrc.com.cn/innovative.html

2022年天津市重点外籍人才聘用单位引智引才需求目录链接:

w ww.tjrc.com.cn/app/article/content/100019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