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将部分校内场地作为毕业生视频面试空间开放预约的公告
就业网 | 2022-10-03 00:00 | 浏览:2058

受疫情影响,目前用人单位无法入校开展招聘面试活动。为了保障学生的线上面试效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将开放部分场地作为学生线上视频面试的空间,面向毕业生群体开放预约。

一、学院专供面试间

1.png

具体预约详情请咨询各学院。

 

二、全校公共面试间

2.png

相关空间预约使用须知:

1.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学生可在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通过拨打新老校区的就业指导中心电话预约相关场地。预计10月上旬,将开放网络预约渠道,届时电话预约渠道将同步关闭,网络预约具体情况请关注“天大就业”公众号后续通知。

2.             场地开放时间:每天830—2045。我们将上述时间分成了若干时间段(每个时间段间设置15分钟缓冲期以避免预约时段结束但面试尚未结束的情况发生),每个学生每天不可超过2个时间段。具体时间段如下:

8:30-9:309:45-10:4511:00-12:0012:15-13:1513:30-14:3014:45-15:45 16:00-17:00 17:15-18:15 18:30-19:30 19:45-20:45

3.             【场地使用】(1)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场地:预约同学到场需持饭卡或校园APP带有学号页面,卫津路校区至大学生活动中心108,北洋园校区至大通学生中心C107登记开门;(2)卫津路校区图书馆南馆:预约同学需按预约时间来馆,凭学生卡或小程序进行身份识别。识别无误后在门值台押学生卡或身份证换取房间钥匙并登记。空间使用完毕,将钥匙还回门值台并填写结束时间和钥匙归还情况。

4.             因场地有限,学生预约后如不能到场,需在上一个工作日致电取消预约,如2次以上预约未使用,则取消后续预约资格。

5.             场地使用完毕,需将面试间恢复原状,如发现预约使用后未恢复原状影响后续学生使用情况,则取消相关学生后续预约资格。

6.             上述场地仅限企业无法入校线上招聘期间,学生面试使用,非面试需求不可预约相关面试间。

面试间预约即日起正式开始!预祝同学们面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