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选调生
首页 > 学生 >选调生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2023 年度考录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就业网 | 2022-10-24 00:00 | 浏览:6327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是党中央直属事业单位,为正部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主要职责是,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国共产党历史,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及其主要代表人物,编译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重要文献,翻译党和国家重要文献、主要领导人著作,征集整理重要党史文献资料等。 2023年度,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计划公开考录 8 名机关工作人员,无基层工作经历限制,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均可报考。具体职位信息如下:

image.png

   以上职位均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编研岗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管理岗要求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取得与最高学历相对应的学位,更多详细信息请登陆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查询。

   欢迎有志于从事党史和文献事业的毕业生积极报考! 

   联系电话:010-55604873、55604913。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人事局

2022 年 10 月 24日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2023年度考录组织报名公告-发高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