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省面向天津大学招录2023届选调生政策宣讲会
就业网 | 2022-11-05 00:00 | 浏览:2101

(一)宣讲简介

四川简称川或蜀,位于中国西南部,地处长江上游,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四川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丰富,科教实力雄厚,产业体系完备,交通设施便利,是全国三大动力设备制造基地和四大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之一。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根据中央组织部和四川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四川省今年继续面向天津大学选调2023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四川省2023届选调生招录宣讲会将于线上开展,天津大学2022年在双校区设置会场,线下集中收看。
(二)宣讲安排

天津大学将在卫津路校区、北洋园校区分别设置会场,线下集中收看四川省面向天津大学招录2023届选调生招录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宣讲.jpg

(三)宣讲时间

2022年11月7日(周一)下午14:00  请同学们提前10分钟到场就坐
(四)会场地点

北洋园校区:45楼B207

卫津路校区:23楼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