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达州英才计划”空中宣讲会
就业网 | 2022-11-13 00:00 | 浏览:1798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达州英才计划”空中宣讲会

将于11月13日18:00

开播!

可通过以下方式均可观看直播

图片1.png

识别小视频或复制链接

https://wx.vzan.com/live/page/3B0A691E15F92DD86A8FEEAF59B6D3E0?topicid=1225139906&shauid=45ZmYL-bHMDMdnr__FYjvg**&vprid=0&sharetstamp=1668080196904

 通达开放之州 

巴山夜雨之城

欢迎你!


选择达州,通江达海!

四川省达州市“达州英才计划”引才活动即将开始!


本次引才活动提供881个企事业单位岗位,涉及医学、教育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等各类专业,博士、硕士、本科均有岗位可以报名。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达州就是李商隐笔下大巴山南麓的“巴山夜雨之城”,是四川迎接第一缕阳光的最东边

达州,是古巴国故地

达州,全国第二大苏区核心地带

达州,是四川省区域中心城市

达州,是“中国气都”


选择达州,生活豁达!

国家森林城市,生态宜人;城区黄金地段人才公寓,住房无忧;教育医疗资源富有,环境巴适!


选择达州,交通通达!

与成都、重庆、西安“两小时通勤圈”,与万州、开州“半小时通勤圈”;金娅机场,连通各地;双高铁即将交汇,通畅便捷!

选择达州,成长亨达!

博士工作满4年,可提任副县级领导!硕士工作满3年,可提任正科级领导!本科生工作满4年,可提任副科级领导!

选择达州,共享机遇、共筑梦想!

选择达州,乘坐通达之舟,驶向美好未来!


我们在达州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