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江西省2023年选调生招录笔试时间的通知
就业网 | 2022-11-17 00:00 | 浏览:2536

各位考生:

  考虑到当前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原定于11月26日进行的江西省2023年选调生招录笔试将适当延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方式

笔试初定于12月12日上午9点-12点,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请考生于12月5日上午9点起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三、其他事项

1、为减轻考生负担,同时考虑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笔试采取“送考上门”方式组织,考点设置在考生院校所在省(市)。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

3、请考生严格按照属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前未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在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因个人原因当天无法参加考试的,视为主动放弃选调资格。

具体事项请咨询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0791-88901075。

 

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