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央驻陕单位公务员预选公告
就业网 | 2022-11-21 00:00 | 浏览:1928

中央驻陕单位招录2023年公务员,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录对象

2023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二、招录专业范围

法律类、政治学类、通信类、教育学类、心理学类、计算机类、数学类、经济金融类、公安类、生物类、外国语言类(英语、德语、俄语、韩语、越语、柬语、泰语、吉尔吉斯语、日语、法语等)、中国语言文学类(含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类等。

三、参加初选者应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注明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联系方式)。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信网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4.专业水平和学习成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5.近期免冠2寸照片1张、近期全身6寸生活照1张(照片应为素颜真实照,请勿过度修图)。

6.表现及成绩优秀,被院校推荐为教育部认可的公派交流生并有其经历的,由学校出具盖有公章的证明材料。

7.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等出(国)境证件复印件。

    如愿意参加预选,请于11月28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xaxuanjiang@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天津大学】姓名+专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