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选调生
首页 > 学生 >选调生
宣讲通知| 广西省2023年面向天津大学定向选调生招录网络直播宣讲会
就业网 | 2022-11-22 00:00 | 浏览:2575

宣讲简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简称“桂”,位于中国华南地区,是中国唯一临海的少数民族自治区、西部唯一的沿海地区,是中国对外开放、走向东盟、走向世界的重要门户和前沿,是大西南最便捷的出海口。广西背靠大西南,毗邻粤港澳,面向东南亚,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在西部大开发战略格局和国家对外开放大局中具有独特地位。

为加强广西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发现和储备年轻干部,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组通字〔2018〕17号)要求,广西今年继续面向天津大学选调2023年优秀毕业生。为让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广西选调政策,增进校地沟通联系,广西省拟开展2023年定向选调生招录网络直播宣讲会。

 

宣讲安排

鉴于目前校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广西省2023年定向选调生招录网络直播宣讲会拟于线上开展,天津大学将采取同学们线上自行参会形式进行。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宣讲时间,自行加入腾讯会议收听。

 

宣讲时间

2022年11月23日(周三)

上午11:00

宣讲会链接

腾讯会议号:8049373679

会议密码:202211

请同学们将备注改为“天津大学+个人姓名”格式,以确保可以顺利参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