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招生简章
就业网 | 2022-11-23 00:00 | 浏览:733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军地合力培育军事人才,根据国家和军队相关政策规定,现将2023年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研究生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对象范围

2023年直接选拔招录对象应当是“双一流”建设高校中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者“双一流”建设学科中的理学、工学应届毕业研究生。

专业或研究方向: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路与系统、信息与信息处理、通信工程、数学等理工科专业。

二、标准条件

(一)政治条件:接收对象必须政治合格、品学兼优、学风端正、现实表现良好,志愿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符合公民应征入伍的政治条件。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或曾服现役的毕业生优先招录。

(二)学业条件:接收对象必须是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含研究生培养单位)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研究生,大学及研究生学习期间成绩总评达到良好以上,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三)年龄条件: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9周岁。

(四)身体条件:符合《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其中,男生身高不低于162cm,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裸眼视力不低于4.5,矫正视力不低于4.9或矫正度数不超过600度。

三、工作地点

北京、山东青岛、湖北武汉、乌鲁木齐等城市。

四、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年底有全额奖励工资。(研究生毕业约1w+)

(2)住房保障。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以及单身公寓、部队分房等,全方位提供住房保障!

(3)福利抚恤。配偶荣誉金、父母赡养费、探亲休假、健康体检、配偶子女及父母医疗和子女入托等,按照军队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张干事:0532-51849893

简历投递邮箱:dirxy101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