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聘宣讲|国家某部委驻辽单位公务员考录宣讲公告
就业网 | 2023-03-29 10:26 | 浏览:3007

宣讲时间:3月30日周四上午9点

宣讲地点:卫津路校区26楼B109


国家某部委驻辽单位公务员考录宣讲公告

一、考试组织实施

我单位公务员考试,由辽宁省委组织部单独组织实施,与国考、各省的联考不发生冲突,我单位考试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二、工作地点

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

三、基本条件和专业要求

(一)基本条件

国内全日制本科以上,2023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托培养和定向培养);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具有良好品行,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诚信记录;

(二)专业要求

哲学类,金融学类,经济学类,财政学类,经济与贸易类,法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新闻学类,社会学类,历史学类,数学类,物理学类,化学类,海洋科学类,生物科学类,心理学类,统计学类,材料类,机械类,电气类,能源动力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化工与制药类,生物工程类,航空航天类,核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

四、现场报名

宣讲结束后直接进行现场报名,欢迎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如此前已通过邮箱参加过我单位预报名工作,也需按以下要求,准备报名材料,进行现场报名。

五、提交材料

1. 1张2寸(蓝底或白底)本人近期免照片和1张本人近期生活照;

2.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

3.报考外语职位的考生还需提供已获相应语种最高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1份纸质版个人简历;

5. 电子数据材料:

(1)信息采集表。自行下载附件《信息采集表》,按照格式要求填写有关信息,以身份证号码命名。

(2)本人近期免冠2寸照片。JPG格式,20KB 以下。宽度不低于295像素,高度不低于413像素,以身份证号码命名。

(3)本人近期生活照,以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

将以上电子数据材料,刻录至光盘内,宣讲结束后提交,请提前准备有关材料。现场不接受除光盘外的任何电子设备载体。

(辽)附件:信息采集表(2023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