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策研究室 2023年引进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就业网 | 2023-05-16 00:00 | 浏览:3798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策研究室2023年引进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策研究室是西藏自治区党委的工作机关和智库部门,为正厅级党政机关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起草区党委重要文稿,开展调查研究、为区党委决策提供参考,负责组织撰写宣传阐释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等方面的理论文章,主办党刊《新西藏》杂志等工作。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政研人才队伍建设,我室现拟面向区外引进2名高校毕业生。

      一、引进对象

      非西藏院校、非西藏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西藏籍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藏服务期满2年的研究生学历西部计划志愿者,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则上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优先引进“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国家部属院校和省级重点院校毕业生。

      二、专业要求

      哲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历史学及相关专业。

      三、岗位要求

      引进岗位为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策研究室内设业务处室,主要从事重要文稿的起草,组织或参与重大问题、重要工作的调查研究等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四、福利待遇

      公务员编制,转正后为副科级及以上待遇,可申请解决周转住房,除正常节假日外,每年集中安排50天带薪休假,发放休假包干路费,工资、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按西藏自治区相关标准执行。

      五、条件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3.拥护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4.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5.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规守纪,具有服务西藏、奉献西藏的精神;

      6.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岁(1995年7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6岁(1987年7月以后出生);

      7.具备适应岗位要求工作能力,身体健康,适应高原环境。

      8.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招聘流程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请于2023年5月1日—6月15日期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及时将简历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证明)等相关材料通过微信、电子邮箱等发送至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策研究室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

      联系电话:0891—6335011   6364685(兼传真)

      联系人:胡海华  18898008255  周悦  13658997716

      邮箱:joeytheco@163.com

      地址: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康昂东路1号附9号

      邮编:850000

      2.面试与笔试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策研究室人事处将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进入面试(笔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本人面试(笔试)地点、面试(笔试)方式等相关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

      面试(笔试)分现场问答和专业能力测试(命题文稿写作)两个环节,成绩各占50%。

      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引进人员。

      3.体检和考察

      对拟引进人员需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由我室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合格后,开展考察。考察需到考生所在学校进行,包括审核档案和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能力等。因考生自愿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候选人空缺,可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4.录用派遣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策研究室人事处根据考试结果,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审批和办理派遣手续。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策研究室按有关规定,与引进人员签订在藏工作不少于5年的协议,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并按照西藏自治区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七、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各种材料务必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及录用资格。有关违纪违规行为将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策研究室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策研究室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