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选调生
首页 > 学生 >选调生
青海省2017年面向国内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录用公告
就业网 | 2017-03-13 00:00 | 浏览:5125
 
青海省2017年面向国内重点高校定向
招录选调生录用公告
 
根据青海省2017年面向国内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工作计划,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结合青海省各用人单位及考生学历、专业、志愿等实际情况,共有152名考生被我省录用。自公告之日起,考生对录用岗位有异议的,请于3月24日前向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联系人:李恒,13519718311;白生智,13909716442;电话及传真:0971—8483937)提出意见,考生放弃录用资格的,需传真书面放弃申请。逾期未提出意见的视为同意选调,我省将会同学校就业部门尽快签订《三方协议》。
特此公告。
附件:青海省2017年面向国内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录用人员名单(仅天津大学录用名单)
 
 
 
             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
            2017年3月10日
 

<!--EndFragment-->

相关附件

1.录用人员名单(仅天津大学录用名单).xls